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31963 15072 20664 23613 22343 27663 25451 上海夜网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472|回复: 13

上海美女集中营 工作室上门 微信号:zouyan466090097 QQ号:2221764517

[复制链接]

1370

主题

1

好友

5283

积分
级别
9 管理员
发表于 2020-7-2 21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欢迎进入上海高端外围,所有MM都有真实照片和视频(支持验证)

上海--各区莞式服务

(做口碑   做诚信    做长期)

人妻少妇全自动.学生妹校花.网红

外围.欧美.日韩.高端工作室  三通 无套

(1)独特精品模特美女

(2)天天都有新茶更新,让您完美视觉体验

(3)独立工作室,安全隐蔽

微信号:zouyan466090097

QQ号:2221764517
   
e6f89a39331e60fc663ed705c4d7b96.jpg    25fa6bb5c8c7ac9bfc1efe24fc5a3b5f.jpg
华丽语言不多   真材实料才最真   只做口碑

【营业时间】:上午11:00-凌晨2点

【业务区域】
上海
闵行!浦东!普陀!长宁 !徐汇!静安!
虹口!杨浦!宝山!嘉定!黄埔!松江

【工作室价格】1300-2800   外围价格3000- 8000   每位女孩视频随时观看 内容属实!

【工作室介绍】
工作室又干净又安全!非常方便!所有菜都是全套服务流程!无需开房!无需登记!
70分钟2次.特服私聊!

大部分女孩可上门可包夜
主打上海!专业最顶级的全能型技师!
类型包括清纯学生,白领良家,极品少妇,双胞胎,车模嫩模,性感外模,网络红人等。

预约流程
我们会提供美女照片,身材数据让您随心所欲选择您喜欢的类型!
选好妹妹以后,预约时间定金100.老客户免定金!
然后给您发位置,您在约定时间去妹妹位置,见到妹妹满意付余款!
不满意包退换。或者外卖妹子来您位置也可以.

【服务内容】 全套服务ISO/爱爱、 胸推,毛推,臀推,波推、全身过水漫游,独龙,深喉,KB,三通,内射,舌吻,69,互动、制服诱惑,高跟鞋,跳蛋,振动棒、艳舞 、 舌吻 、阴毛扫 ,口交、口爆、毒龙 、舌推、BT、三通,内射、SM轻度 中度 重度,等50多项服务,,AV中有的.您想体验的,这里都能满足!!首创的欧 美 韩 日式服务从这里开始!让您尽享男人屌中的天堂,让您感受更诱惑,更刺激,更销魂!
嘴子勿扰    诚信合作   不坑不骗不忽悠!

〓信息介绍〓真实照片〓请往下拉〓
为了方便您选择美女,请添加微信看图选(所有照片视频真实靠谱,拒绝驾照)

微信号:zouyan466090097

QQ号:2221764517
2c724091ec35a94d1513b0f6ffb2453.jpg
6a2f0debf8322780f5b043c66558ec1.jpg
6abca6129b9132f88e3f2da1367efe1.jpg
16a44313aca14b1b838b2bcb71baf96.jpg
30fc89bcb5cce5d4e6fde67f5865316.jpg
057db96eeb85bc91f74a6fc3b991f58d.jpg
8145269bfd3c348fa752793823a9b0d9.jpg
88be5ecd5de100a3e106028367a0828.jpg
96d806b6bd353c8ed78c060293cf6ee.jpg
d305f98f077d63bc5044766b2c53150.jpg
dfa36168f25ef6795d587f13c27a6b7.jpg
dff307d8e5a441cc49050e7241882dd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0

好友

274

积分
级别
3 中级会员
发表于 2020-7-9 16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0

好友

274

积分
级别
3 中级会员
发表于 2020-7-9 17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约好了下午2:30,雨后给我发了酒店位置,我提前了十多分钟到酒店,因为实在憋太久了,有点迫不及待,就来早了,给雨后发消息,问能不能提前,一会雨后说可以,给了我房号,我就去妹纸房了
进了房间,我们先坐在床边闲聊。聊了一会,我搂住她,手开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摸着,妹子知道我想要了,开始慢慢地帮我脱衣服。她脱我的,当然我也会脱她的,这气氛真的很好,脱完后,她就开始用消毒水弄纸巾,我知道她想做什么,就很温柔地告诉她,洗完澡才吹吧,没洗澡不卫生,对我们都不好。没想到我这点小习惯,竟然引得她高兴地亲了我一口!
在冲凉房里妹纸帮我洗遍了全身,妹纸也洗了,然后抱着我,用咪咪在我全身游走了一遍,洗干净之后,就蹲着帮我口着,我看她这样蹲着挺累的,就告诉她我不要KB。
回到床上,我主动去亲她,由于有了前面的铺垫,妹纸很主动的配合,我们由浅入深地吻着,从只是嘴唇的接触到舌头交战,忘情地拥吻着……当我尝试把手指插入她的小森林时,她推开了我,然后从包包里拿出一个指套,帮我带上,就这样,我的手指开始了在她小森林的探索之旅。妹纸的**拥有天然的紧,即使我只是一根手指插进去,也能感觉到它的压迫感。
而我则是越插越有感觉,妹纸边享受我手指的**,边给我的小兄弟吹奏,可能是太有感觉了,本来没想KB的我最终控制不住把万千精华射到她的嘴里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0

好友

274

积分
级别
3 中级会员
发表于 2020-7-9 17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14

积分
级别
1 新手上路
发表于 2020-7-25 20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疯狂输出 于 2020-7-25 20:04 编辑

靠 谱 推 荐

莞式水磨丝足制服都能让人满足

+Q :484402197

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小姑娘做不到的~

活好  各式
女神,任您挑
35867867.jpg 67558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0

好友

274

积分
级别
3 中级会员
发表于 2020-7-25 21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认可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只有您想不到 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带你体验真正莞式服务
你的认可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只有您想不到 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带你体验真正莞式服务
  男儿本‘色’雄性动物都想享有更多的交配权 “两女同侍一夫”、三人“同床共枕”,在此不是梦想。只要您想体验,几十上百位美女,任意挑选您喜欢的各种款型与您颠龙倒凤, 真正的做到以您为主角.的量身订制!

照片每天更新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们做不到,
每天都有真正的模特,车模,空姐,学生妹,演员,淘宝平面模特,三流明星加入
另外特别推荐各种重口味SM 后花园 捆绑 专业妹妹可先图看人
保证图片真实有效,比现场更过瘾,更刺激,让你爽到爆!!
微信:zouyan466090097在此不是梦想。只要您想体验,几十上百位美女,任意挑选您喜欢的各种款型与您颠龙倒凤, 真正的做到以您为主角.的量身订制!

照片每天更新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们做不到,
每天都有真正的模特,车模,空姐,学生妹,演员,淘宝平面模特,三流明星加入
另外特别推荐各种重口味SM 后花园 捆绑 专业妹妹可先图看人
保证图片真实有效,比现场更过瘾,更刺激,让你爽到爆!!
微信:zouyan46609009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0

好友

274

积分
级别
3 中级会员
发表于 2020-7-26 13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认可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只有您想不到 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带你体验真正莞式服务
你的认可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只有您想不到 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带你体验真正莞式服务
  男儿本‘色’雄性动物都想享有更多的交配权 “两女同侍一夫”、三人“同床共枕”,在此不是梦想。只要您想体验,几十上百位美女,任意挑选您喜欢的各种款型与您颠龙倒凤, 真正的做到以您为主角.的量身订制!

照片每天更新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们做不到,
每天都有真正的模特,车模,空姐,学生妹,演员,淘宝平面模特,三流明星加入
另外特别推荐各种重口味SM 后花园 捆绑 专业妹妹可先图看人
保证图片真实有效,比现场更过瘾,更刺激,让你爽到爆!!
微信:shkfyh588在此不是梦想。只要您想体验,几十上百位美女,任意挑选您喜欢的各种款型与您颠龙倒凤, 真正的做到以您为主角.的量身订制!

照片每天更新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们做不到,
每天都有真正的模特,车模,空姐,学生妹,演员,淘宝平面模特,三流明星加入
另外特别推荐各种重口味SM 后花园 捆绑 专业妹妹可先图看人
保证图片真实有效,比现场更过瘾,更刺激,让你爽到爆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0

好友

274

积分
级别
3 中级会员
发表于 2020-7-29 23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安,一直是以FACE系的推油为主,如今在GM的趋势下,还能够返璞归真,回归到最初的也只有杨浦4店、虹口浪莎系列和静安的这些店了,然而静安听到最多的莫过于恋和梦琴,其次像周围的豪轩、金林等,而曾经的一代名店养心阁只能永远存在于**们的记忆里了,浩瀚星辰,起起落落,再亮的星星也总有一天会黯淡下来,说到这块地方,我无疑最喜欢恋的两个妹纸,一个还在,另一个已经上岸,而且这两个正好是连号,说到梦琴,令我印象最深的是2号盈盈和11号神6,哈哈,两者皆有不错的外形,只是前者性格温柔如水,后者性格异常“活泼”
这一次再次踏入梦琴,是因为听到朋友说去年一个不错的妹纸又回来了,可惜去年不知道错过了,今年再次回来一定不能错过,对于此我只能表示荆州兵太可怕了,荆州兵一出,妹纸第二天就不见了,哎,所以赶快去旁边的玉佛寺烧了烧香,保佑妹纸做的时间长一些,好了开个玩笑,回归正题,晚上吃完饭,打电话预约好,来到梦琴,说了预约之后,小弟带上二楼进入房间,过了一会,妹纸敲门而入,萝莉性的外表,可爱的容颜,一席黑色吊带齐逼小短裙,纤细的**,就这样一下征服了我,然而这还不是关键,虽然是在衣服的包裹下,但是那个凶器一看就是有料,服务很不错,很热情,一上来就躺在我的背上,开始用腰扭动,整个服务流程很流畅,态度很认真,谈吐可以,很聊得来,尤其是漫游的时候,这一对**在身体上滑来滑去的感觉真是赞的不得了

是找的雨后帮忙推荐的她安全可靠雨后微信zouyan466090097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0

好友

274

积分
级别
3 中级会员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0

好友

274

积分
级别
3 中级会员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帮助中心|商务合作|法律声明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
Copyright © 2010-2012 上海夜网论坛 (www.021snyw.com)  版权所有
官方QQ:2030314199  邮箱:2030314199@qq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